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少女被绑18年从未报警 住窝棚沦为性奴(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1: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软件推测的成年杰西

杰西11岁时的照片

  美国少女被绑18年 沦为性奴住窝棚

  沦为性奴,住窝棚14岁产子从未报警

  18年前,11岁的美国金发少女杰西·李·杜加尔德在上学路上遭绑架。18年后,警方终于找到她,却发现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孩子的父亲正是绑匪。

  上学途中遭绑

  1991年6月10日,11岁的杰西在离家不远处的路边等校车。突然一辆轿车靠近她,一个女的下来拖她上车。当时她哭喊着踢打对方,最终还是被带走了。

  当时杰西的继父称远远看到绑架她的是一男一女。但随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栖身窝棚生两女

  绑架杰西的是现年58岁的菲利普·加里多和55岁的妻子南希。为将杰西藏起来,他们在自家后院支起窝棚,外面还用一些灌木、垃圾罐、防雨布等杂物遮挡。

  在这个窝棚里生活了18年,杰西基本上沦为加里多的性奴,还给他生下两个女儿。最早的一个是在她14岁时生育的。

  这两个像她一样是金发的小女孩也被锁在这个院子里长大,从没上过学,完全与世隔绝。警方目前还在调查加里多是否曾强奸过自己的女儿。

  罪犯浮出水面

  杰西从来没有尝试过向警方或家人求助。本月26日,加里多夫妇前往加利福尼亚警察局进行咨询,和他们一起的还有29岁的杰西。当警方调查档案后发现,菲利普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曾因强奸罪和猥亵儿童罪被判入狱。杰西当场称自己就是1991年那场轰动一时的绑架案的受害者。

  菲利普和南希已被警方逮捕,他们将面临的指控包括绑架、强奸和猥亵儿童等。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