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8日播出):

    默克尔说以色列停建犹太人定居点是实现地区和平的“决定性前提”

    德国总理默克尔27日在柏林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谈后说,以色列停止修建犹太人定居点是实现地区和平的“决定性前提”,以色列在此问题上的立场必须要有“实质性的改变”。内塔尼亚胡表示,中东和平进程谈判将在未来一到两个月内重启,他本人愿意与巴勒斯坦举行不设前提条件的会谈。

    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界检查站遭袭22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部落地区与阿富汗交界的一个检查站27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22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据报道,遭袭的检查站处于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的供给线上。塔利班已宣布对袭击负责 。

    土耳其火车事故造成23人伤亡

    土耳其西北部27号发生火车与工程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一些伤者伤势严重。

    一列从埃斯基谢赫尔省出发的火车当天下午在开往伊斯坦布尔途中,与一辆工程挖掘车相撞,导致3节车厢脱轨。目前,有关方面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英国人口增长率达30多年来之最

    英国统计局27号公布数据显示,英国人口目前已经超过6100万,人口增长率达到30多年来之最。仅在去年,就有超过75万个孩子出生,这也是上世纪60年代以来英国一年内人口数量增长最大的一次。专家预测,到2030年,英国人口将达到7千万。

    波音将于明年底交付首架787梦幻客机

    根据波音公司27日公布的计划,首架波音787梦幻客机将于2010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全日本航空公司,这比最初计划推迟了两年多。787梦幻客机的首次试飞时间预计为今年年底之前。

    南非将大力开发国内旅游市场

    南非旅游部27号说,全球性经济衰退导致外国游客减少,南非将大力开发国内旅游市场,为国内旅行者营造更为便利的环境。

    2008年,南非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3亿美元,成为经济新增长点,在消除贫困、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