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来西亚女模喝酒被判鞭刑(组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08: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8月24日,据吉隆坡200公里处,卡特卡莎丽父亲的住所,她被执法者带离。为了尊重斋戒月,因饮酒而被判处鞭刑的马来西亚兼职模特卡特卡莎丽的鞭笞刑罚将被延迟。

    彭亨州宣教委员会兼非政府组织主席莫哈末沙菲里在一篇文告中指出,彭亨州宗教局已接获总检察署办事处的指示,鞭刑处罚延期。

    32岁的卡特卡莎丽已是两个孩子母亲,她被控去年在彭亨州遮拉丁一间酒店的酒廊喝啤酒,而被宗教法庭判处六下鞭笞及罚款五千马币,她是第一个在伊斯兰教法下,因喝酒而被处以鞭刑的马来西亚女性。

    相关链接: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