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称罗老号卫星部分残片可能落入澳大利亚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14: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据韩国媒体26日报道,因未能进入预定轨道而坠入地球烧毁的韩国卫星部分残片将坠落到澳大利亚达尔文市附近,韩国方面计划派遣人员赴澳进行确认工作。

  韩国news26日报道说,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当天发布消息称,26日从驻澳洲韩国领事馆得到确认罗老号搭载的科技2号卫星是否坠入到澳洲达尔文市附近的请求命令。

  报道称,卫星在坠入到地球的过程中,大部分被燃毁的可能性虽然很大,但是为了保护卫星所设计的可以耐热达3000度高温的碳化合物保留下来的可能性会很大。因此航空宇宙研究院计划向澳洲派遣研制卫星的韩国科技研究院小组,去进行相关的确认作业。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