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总理普京日行1.2万公里视察多个地方

 

CCTV.com  2009年08月23日 0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新华社专电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21日视察多个地方,1天内行程1.2万公里。

  现年56岁的普京当天首先视察国营钻石巨头阿尔罗萨宝石公司,随后赶往莫斯科以东大约4000公里处的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视察。

  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17日在维修过程中变压器发生爆炸,水电站墙体损毁,机房进水,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至22日,爆炸事件已经造成47人死亡,28人下落不明。

  视察完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普京飞抵北极圈以北100公里的伊加尔卡视察石油生产,最后返回莫斯科。

  在24小时内,普京共乘坐11小时专机、2小时直升机,行程大约相当于地球周长四分之一。

  路透社报道,自去年8月金融危机以来,普京经常在俄罗斯11个时区间穿梭。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