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水电站事故已致26死49失踪 普京将赶赴现场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3: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救援人员在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和搜救工作。

事故遇难者亲属在葬礼上哭泣。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最大水电站发生的爆裂事故21日已造成26人死亡,另外49人仍在失踪中。

  当地官员表示,失踪的49人生还希望渺茫。俄罗斯总理普京计划21日晚些时候前往出事现场。

  俄罗斯最大水电站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位于俄西伯利亚地区哈卡斯共和国境内,17日清晨,在工作人员执行维修工作时,一个变压器爆炸,毁坏了引擎室里的墙壁和天花板,并导致室内水管压力激增而爆裂,引擎室被水淹没,造成水灾。据悉,水电站大坝本身没有受损,也没有对当地居民点造成威胁。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