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地方政府展开大规模灭蚊行动迎接普京视察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1: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近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开始积极准备迎接随时可能前来视察的普京总理,为避免当地高温气候下肆虐的蚊虫叮咬,图鲁汉地区政府决定展开大规模行动消灭所有吸血害虫。

  据悉,俄罗斯总理普京将在8月份视察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图鲁汉(河)地区的万科尔油田,但是具体日期暂时不明。据边区政府透露,万科尔油田地区有90多种蚊子肆虐,前来此地的客人为避免蚊虫叮咬,甚至被迫在摄氏30度的高温气候下穿上厚帆布长裤和上衣。为了让前来视察的普京总理身体舒适,不致于因蚊虫叮咬之苦而被迫穿上厚帆布衣服“捂汗”,图鲁汉区政府日前下令展开大规模灭蚊行动,动用飞机实施航空化学作业,喷洒药物消灭蚊子和蠓虫。

  当地官员强调指出,展开此次飞机灭蚊行动前,边区政府和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署进行了协商,得到了相应的准许,精心选择的药剂只会作用于昆虫,对人体绝对无害。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