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两女儿为争夺其出版帝国窝里斗(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0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专题:千面总理 贝卢斯科尼

长女玛瑞娜

小女儿芭芭拉

  争财产 老贝两女儿窝里斗

  深陷“性丑闻”而无法脱身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本想借在撒丁岛休假时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没想到却又因“窝里斗”而心烦不已。两个宝贝女儿为了争夺他的出版帝国而反目成仇,小女儿更是有意无意间戳到了他的“痛处”。

  自上周开始度假的贝卢斯科尼,日前在撒丁岛别墅为43岁的大女儿玛瑞娜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参加派对的不但有邻居和银行家,还有西班牙前首相阿兹纳。

  然而,贝卢斯科尼的小女儿、玛瑞娜同父异母的妹妹芭芭拉的到来,却让玛瑞娜的心情一落千丈。玛瑞娜扬言,如果妹妹不走,她就不参加派对了。

  究竟是什么让这对姐妹如此“水火不容”。知情人士透露,贝卢斯科尼让玛瑞娜掌管蒙达多利出版集团一事使芭芭拉耿耿于怀。芭芭拉不止一次公开表示,父亲太偏向姐姐。由此不难理解,为何芭芭拉来参加派对会让玛瑞娜兴趣大减。原本想要热闹一下的贝卢斯科尼,因为两个女儿闹别扭而烦恼不已。

  43岁的玛瑞娜曾就读于米兰大学,为了帮助经营父亲所创立的控股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而中途辍学。费宁韦斯特集团是贝氏家族的控股公司,旗下拥有梅迪亚赛特传播集团、美杜莎影业集团和蒙达多利出版集团3家经营电影和出版业务的传媒集团。玛瑞娜如今已经成为该集团董事长。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