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长被解职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02: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7日电(记者 魏大方)俄联邦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17日发生恐怖爆炸事件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解除了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长鲁斯兰·梅耶利耶夫的职务。

  据俄塔社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南部城市阿斯特拉罕说:“我决定解除印古什内务部长的职务,并对其开始职务调查。俄联邦内务部长应向我就维护印古什地方秩序和加强印古什地方内务部干部队伍提出具体的建议说明。”

  俄方17日还决定派俄联邦内务部副部长阿尔卡季·叶杰廖夫前往印古什共和国参与调查袭击事件。

  据最新报道,17日发生在纳兹兰市的恐怖爆炸事件已造成20人丧生、138人受伤。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