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以色列:悬赏120万美元 寻找最神秘的美人鱼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0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关于美人鱼的传说古老而神秘。人们喜爱美人鱼,对她充满好奇。

    以色列海法区亚姆镇最近频频有人声称在附近海域看到美人鱼。小镇管理者不失时机发出“悬赏令”,以期掀起旅游热潮。

  报告

    亚姆镇政府说,几个月来,当局已经收到数十起有关目击美人鱼的报告。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引述政府发言人纳蒂·西贝尔曼的话报道:“不少人向我们报告,肯定自己看到美人鱼。这些人彼此互不相识。”

    西贝尔曼说:“人们说它半人半鱼,像海豚一样在海面上跳跃,做出各种花样,随后消失不见。”

    当地媒体报道说,这个神秘的“海上仙女”经常在日落时分出没,吸引来大批好奇的守候者。人们携带照相机在海滩上等待,希望可以一睹美人鱼的风采。

    当被问及“美人鱼”现身用海豚或者大鱼出没来解释是否更为合理时,西贝尔曼坚持说:“人们说它有着女人的外形,看上去像是一个年轻女孩。”

  目击

    当地媒体说,什洛莫·科亨是美人鱼“目击者”之一。

    “当时我正和朋友一起,”科亨回忆说,“突然我们注意到,一位女子正在用很怪异的姿势躺在沙滩上。开始我还以为她是晒太阳的游客,但是当我们走近时,她就跳到水里消失了。我们都很惊诧,因为我们看到她竟然长着一条尾巴!”

    科亨说:“我们至少有5个人看到了她,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鉴于美人鱼传言频出却无证可寻,亚姆镇政府决定悬赏120万美元给拍摄到美人鱼照片的人。

    西贝尔曼说,照片就可以证明美人鱼的存在,没有必要捕捉到它。

    相关链接:

1/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