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男子带枪抗议奥巴马 警察称“不能拘捕”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08: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1日在新罕布什夏州参加一项有关健保问题的会谈时,一名叫作柯斯尼克的男子明目张胆的带着九厘米口径手枪,在市政厅外举牌示威。然而警方却完全无视奥巴马可能遭受的死亡威胁,表示依法不能拘捕该男子!

  当旁观者发现柯斯尼克手持一面示威标语、大腿上绑着带枪的枪套时,都震惊不已。

  但警方却告诉群众,他们无法拘捕他,因为在新罕布什夏州带枪是合法的,只要枪支不是隐藏起来即可。

  据了解,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迄今受到最多死亡威胁的总统。(朱锦华)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