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度假裸上身骑马 媒体称其展俄罗斯肌肉(图)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8: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普京骑马

  普京度假 爬树骑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8月3日,普京在西伯利亚度过了为期一天的休假生活。现年56岁的普京精力充沛,游泳、爬树、骑马一个也不少,就好像上演动作片一样刺激,以至于有俄罗斯记者问他,下一站是否要参观国际宇宙空间站?普京委婉地拒绝了这一提议,原因是“地球上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当然,他的“强壮胸膛”再次被记者抓拍成功,这次普京赤裸上身骑在一匹马上。

  2007年,时任总统的普京在西伯利亚度假时袒露上身曾博得满堂彩,甚至有媒体称,普京在以另一种方式展示俄罗斯的“肌肉”,也能威震全球。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