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根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升至337例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6: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姗姗):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阿根廷卫生部副部长马克西莫?迪奥斯克5日称,甲型H1N1流感已经在该国造成337人死亡。另外,由于目前还有400例疑似甲型H1N1流感致死病例等待确认,该国死亡人数可能超过700人。

  迪奥斯克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5月7日阿根廷确认首例甲型HINI流感确诊病例以来,该国感染人数已经超过70万。不过,他也指出,目前该疫情在阿根廷的蔓延趋势已经减缓,就诊人数正在下降。

  目前,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前三位的国家分别是美国、阿根廷和墨西哥。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