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荷兰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07: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4日电(记者 尚绪谦)据荷兰电台报道,荷兰卫生部门4日宣布,荷兰一名17岁男子因甲型H1N1流感于当日凌晨死亡,这是荷兰出现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报道,该患者感染甲型H1N1流感时已经病重。荷兰卫生部门为保护死者隐私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到目前为止,荷兰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为663人,其中512人在国外受感染。大多数患者症状轻微,只有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且大多数人已出院。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