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泰国客机着陆滑出跑道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22: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曼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号在泰国南部旅游胜地苏梅岛机场着陆时滑出跑道,撞上机场飞行控制塔后起火,有一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其中23人伤势严重。

  出事的这架飞机型号为ATR-72型双螺旋桨支线客机,航班号是PG266,隶属于泰国曼谷航空公司。

  据报道,这架飞机当天14点30分左右在降落苏梅岛机场时因暴雨发生侧滑,致使客机失去平衡,撞上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塔。客机飞行员当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泰国媒体称,当时这座控制塔内没有工作人员,因为控制塔一般遥控操作。也有报道称,这座控制塔是一座已经废弃的旧塔。

  事故发生时,这架75座支线飞机上载有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从另一海滨旅游胜地甲米府起飞。连接苏梅岛至泰国各主要城市的民航班机主要由曼谷航空公司负责营运,甲米至苏梅岛航班每周3次往返。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