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客机冲出跑道一人死亡 机场紧急关闭(图)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2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中新网8月4日电 当地时间4日下午2点左右,曼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着陆时冲出跑道,与一座航空控制塔相撞后起火。目前已造成飞行员死亡,数十名乘客受伤。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该客机载有68名乘客、4名机组成员,在泰国南部的苏梅岛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当地时间下午3点,该机场已关闭。

  据曼谷航空公司主席表示,机长乘客主要是外国人,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西班牙、德国和瑞士等地。

  目前的报道是机长身亡,另有10人重伤。但目前各方对受伤人数的报道并不一致。

  另外,泰国民用航空局官员4日下午表示,据初步调查,当天下午在苏梅岛机场发生飞机失事的原因是由暴雨恶劣天气造成。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