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冲出跑道客机至少50人伤亡 尚未知有中国公民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18: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八月四日电(记者 顾时宏)据泰国媒体报道,一架曼谷航空公司飞机于当地时间四日下午三点十六分在泰国南部苏梅岛着陆时失事,并造成至少十人死亡,四十一人受伤。

  据此间泰国电视台报道称,这架航班为PG 二六六的曼谷航空飞机今天下午从泰国甲米府飞往南部的旅游胜地苏梅岛着陆时,飞机偏离了跑道并撞上指挥塔附近的建筑物,据称事故造成至少十人死亡、四十一人受伤。

  但泰国国内民航局官员表示,这架飞机上共有六十八名乘客和四名机组人员,目前没有接到死亡报告。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部官员今天下午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起事故的死伤人数泰方正在统计证实中,目前尚未获悉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