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飞机降落时冲进苏梅岛机场控制塔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1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8月4日讯 曼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今日下午在泰国南部苏梅岛机场着陆时滑出跑道,冲进著名旅游胜地苏梅岛机场控制塔,造成数名乘客受伤。

  苏梅岛地区负责人说:“事故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所有人员已经撤离,部分受伤乘客送入医院。”他告诉记者说:“飞机冲进了控制塔,但是飞机并未着火。”

  来自曼谷航空的官员表示,此次飞机原定从泰国另一旅游胜地甲米岛飞往苏梅岛。据这名官员表示,此次事故造成部分乘客受伤,目前尚未接到人员死亡报告。据悉,曼谷航空的航班每周大约在甲米岛到苏梅岛之间往返三次。(周翔)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