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女子确认其丈夫为雅加达酒店爆炸案嫌犯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14: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印尼首都两家酒店发生爆炸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法新社28日报道,被印尼警方扣押的疑与雅加达酒店爆炸案有关的一名女子已确认其丈夫为恐怖嫌犯努尔丁·莫哈迈德·托普。

  据报道,该女子名为阿丽娜·拉合玛,印尼警方在对中爪哇地区一家伊斯兰学校进行突袭的行动中将她捕获。

  早先报道称,印尼警方认为阿丽娜是努尔丁的妻子,而努尔丁则被认为是7月17日雅加达市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爆炸袭击的主谋。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将努尔丁的照片展示给阿丽娜让其进行确认,阿丽娜表示照片中的人与丈夫外貌一样。目前警方希望阿丽娜能够提供一些关于努尔丁的习惯和行动的关键线索。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