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官方计票结果确认苏西洛连任总统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1: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大选委员会23日夜间公布官方计票结果,显示苏西洛在总统大选中得票率超过60%,但落败候选人对官方计票结果提出抗议。

  官方计票结果与本月稍早的快速计票结果一致。

  大选委员会网站声明称,苏西洛获得60.80%的选票,梅加瓦蒂得票率为26.79%,另一位候选人优素福?卡拉赢得12.41%选票。

  声明称,当天下午来自卡拉阵营的观察员走出计票室,抱怨选举结果不公,要求大选委员会中止计票。

  而梅加瓦蒂阵营的一名代表则拒绝进入计票室见证统计结果。

  《雅加达环球报》报道称,全国33个省中,苏西洛在28个省获胜,梅加瓦蒂赢得1省、卡拉赢得4省。

  相关链接:

责编:冯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