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万豪酒店内搜出未爆炸弹 用于驱赶人群提高杀伤力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6: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专题:印尼首都两家酒店发生爆炸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尼警方7月24日表示,上周雅加达发生的人弹袭击豪华酒店事件中,其实还有一枚因为故障而未能引爆的定时炸弹,而这枚炸弹竟是用来声东击西的。

  警方搜查万豪酒店时,在18层找到了一个装满炸药的笔记本电脑。警方根据里面的定时器设定的时间做出判断,恐怖分子本想先利用楼上的这个炸弹装置驱赶住客,当惊慌的人群从楼上跑下去逃命时,在大厅等候的人弹再引爆自己身上的炸药,达到杀伤力最大的效果。

  同时警方还表示此前也有恐怖分子在印尼使用过这种手法。

  (环球在线:于盟)

  相关链接:

责编:陈昌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