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欲携妻女过奢华假期 可能遭各界抨击(图)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14: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和女儿在度假中。(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近期声望持续下跌,更被卷入种族风波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准备陪伴夫人米歇尔和两名女儿前往一个面积达28亩、价值2000万美元的超级豪华农庄内度假,到时一家人可以在私家泳池内畅泳、独霸私家沙滩,或者施展一下篮球绝技。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这座物业是由反对党共和党两名成员拥有,加上美国经济仍然处于困境,平民百姓继续勒紧肚皮,奥巴马这么奢华,可能又再受到各界抨击。

  报道说,这个私人超豪度假区名叫Blue Heron农庄,位于麻省东部科德角对开的马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上。这次旅程使人联想起数月前,奥巴马和米歇尔偷闲到纽约吃豪华晚餐及欣赏百老汇歌剧,一个晚上花了纳税人数万美元,结果他们被各方炮轰不知民间疾苦,浪费公帑。

  马莎葡萄园岛上唯一的报章、已有145年历史的《葡萄园公报》报道,奥巴马夫妇已经选定了Blue Heron农庄,作为今年暑假度假的目的地。该处每周的租金高达五万美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