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称美医疗改革将使受益者大大增多

 

CCTV.com  2009年07月26日 06: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曾峥):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每周例行演讲时表示,他将大力推进美国医疗改革,扩大受益者范围,使美国民众能够花更少的预算享受医疗保障。

  奥巴马这次将工作重点放在整顿中小企业的医疗保障协定,以及解决分摊在这些中小公司上过高的保险费用的问题。他说:“根据议会的这份改革方案,小企业将得以通过‘保险交易’来购买医疗保险。所谓‘保险交易’,即是一个可以综合价格、质量和服务等等一系列计划的自由市场,而且多数的保险计划会比他们现有的保险计划要实惠得多。这些公司可以选择一项最符合他们雇员的保险。”

  有分析人士认为,奥巴马此次演讲也是为了寻求美国公众对医疗改革提案的支持,对于担任总统时间不长的他来说,公众的支持至关重要。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得日前表示,在国会暑期休会之前将不会举行任何有关健康和医疗改革提案的投票。这意味着投票表决可能会在秋季早些时候举行。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