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空军公布有关法航447失事航班的录音资料

CCTV.com  2009年07月04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4日播出):巴西空军3号在其网站公布了一段通话录音片断,内容是法航447航班失事前,巴西机场控制中心与塞内加尔机场控制中心空管人员的对话。巴西空军希望借此证明,巴西机场方面在客机失事前就已经将航班控制权移交给了塞内加尔方面。

    此前,法国官方曾表示,调查显示法航447航班在失事前曾经三次试图与塞内加尔航空方面取得联系,但都没有成功,这显然是因为塞内加尔空管人员没有接到巴西空管人员提供的该航班飞行信息。

    巴西方面表示,录音可以证明法航447航班失事时,该客机已经不在巴西空中交通的控制范围之内。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