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总统向萨科齐致唁电 悼念失事客机法籍死者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0: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新华网萨那6月30日电 (记者李腾)也门总统萨利赫30日向法国总统萨科齐致唁电,对也航失事客机上的法籍遇难者表示哀悼。

  据也门通讯社报道,萨利赫代表也门政府和人民对遇难的法籍乘客表示深切哀悼,对他们的亲属和法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他说,也门感谢法国派遣船只搜寻幸存者、打捞遇难者遗体和客机残骸。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法国媒体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66名法国乘客。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