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也门公布失事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国籍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首先来关注也门航空公司空难的最新进展。也门官方1号公布了失事客机1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国籍。也门航空公司同一天宣布将向每位空难事故遇难者家属提供2万欧元的赔偿金。

    负责处理空难事故的最高委员会1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142名乘客中有75名科摩罗人、65名法国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巴勒斯坦人。11名机组人员包括6名也门人、2名摩洛哥人,菲律宾人、埃塞俄比亚人和印度尼西亚人各1名。
    
同一天,也门航空公司董事长高迪宣布将向每位空难事故遇害者的家庭提供2万欧元的赔偿金。高迪说,也航负责将遇难者家庭中的一名成员运送到科摩罗,以便他们能目睹救援工作。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号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目前仅找到1名幸存者,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