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空难唯一幸存者是旱鸭子 海浪中挣扎两小时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2: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巴卡莉在医院接受治疗

  也门空难唯一幸存者揭秘:14岁少女海浪中挣扎两小时

  她叫巴卡莉,是个“旱鸭子”   

  据法国媒体7月1日报道,也门航空公司空客A310客机坠毁印度洋后,世界各国媒体一度误报一名5岁男童奇迹生还。经查,机上153人中唯一一名生还者应为现年14岁的法籍科摩罗裔少女巴卡莉·巴亚。然而,巴卡莉为何能在空难中大难不死,又是如何在海水中挣扎的,目前仍是不解之谜。

  和母亲转机搭上出事航班

  据悉,巴卡莉家住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第十四街区,拥有法国和科摩罗双重国籍。

  据了解,与机上许多乘客一样,巴卡莉和母亲是先搭乘一架由巴黎起飞的也门航空公司的空客A330客机,从马赛飞抵也门,再从也门换乘一架空客A310,准备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的。另据科摩罗政府发言人称,巴卡莉·巴亚一家当初是从科摩罗岛西南部一个名叫尼欧马德扎哈的小山村移民法国马赛的。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