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公布失事客机1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国籍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新华网萨那7月1日电 (记者李腾)也门处理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事故最高委员会1日公布了失事客机1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国籍。

  委员会发言人、也门民航总局副局长阿卜杜·卡基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142名乘客中有75名科摩罗人、65名法国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巴勒斯坦人。

  11名机组人员包括6名也门人、2名摩洛哥人、1名菲律宾人、1名埃塞俄比亚人和1名印度尼西亚人。

  阿卜杜·卡基尔说,目前法国和美国飞机正在客机出事海域进行搜救工作。也门在6月30日派出一个技术小组后,还将派遣其他技术小组和数名潜水员前往科摩罗参与事故调查。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