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也门一架客机在科摩罗群岛失事 150人生死不明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4: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路透社援引科摩罗副总统的话报道,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30号早晨在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载有150人,目前生死不明。据科摩罗当地航空安全官员说,客机可能坠落在距离海岸5到10公里的海域,目前,军方和当地居民已经出动船只进行搜索。这名官员说,客机很可能是在着陆过程中坠毁的,当时天气状况不好,海上情况也很糟糕。此外,法国巴黎机场发言人提供信息说,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9号早晨从巴黎起飞,在抵达也门后不久,又起飞前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一名在莫罗尼机场的联合国官员也透露,机场塔台曾收到客机即将着陆的指令,但随后与客机失去了联系。目前,失事客机的机型还不清楚。据也门航空公司网站的信息,该公司拥有2架空客A330、4架A310和4架波音737,设有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的固定航班。科摩罗是印度洋西部岛国,位于非洲东侧莫桑比克海峡北端入口处。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