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搜救人员又发现一名也门失事客机幸存儿童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2: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6月30日电 (记者白景山)莫罗尼消息:负责现场营救的科摩罗政府高级官员宣布,搜救人员30日在科摩罗海域又找到失事也航班机的一名幸存者,同时找到11具遇难者遗体。

  这名幸存者是一名14岁男孩。

  当天上午,科摩罗交通部官员阿卜杜拉穆杰尼宣布,在也门航空公司所属IY626号航班失事的科摩罗海域找到一名幸存的5岁女孩。

  发自搜救现场的消息说,也航班机坠毁海域当天风大浪高,海象极为恶劣,加之科摩罗缺少救援所必需的船只、直升机等设备,救援工作进展缓慢。科摩罗政府已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向其提供装备和医疗卫生及尸体检测设备。

  穆杰尼称,11具遇难者遗体已被送往首都莫罗尼的一家医院,医务人员将在那里对他们进行尸检,并妥善保存,等待其亲属前来认领。

  他说,搜救工作仍将继续,但找到其他生存者的希望十分渺茫。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30日凌晨在距印度洋岛国科摩罗的大科摩罗岛附近海域失事,机上共载有153人,其中包括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66名法国人,其余绝大多数为科摩罗籍公民。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