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两家保险公司或为法航空难赔付六千万欧元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13: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新华社今(25)日上午电:德国两家保险公司24日说,预计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空难可能让这两家公司赔付大约6000万欧元 (约合8400万美元)。

  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遇难。据法国安盛保险集团官员介绍,由于失事客机上了多种保险,法航将获得总计6740万欧元 (9436万美元)理赔金。

  德国再保险业巨头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的一名发言人24日告诉道-琼斯有线新闻社,公司预计将为这起空难赔付大约3500万欧元 (4900万美元)。德国汉诺威再保险股份公司说,预计公司将为空难相关保险赔付2500万欧元(3500万美元)。

  空难原因尚不清楚,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尚未找到,法航将向遇难者家属赔付多少钱也不清楚。法航19日说,公司将通过保险公司先行赔付每名遇难者家庭1.75万欧元 (2.4万美元)。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