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说尚未确认失事客机“黑匣子” 的位置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这张巴西海军6月22日提供的照片显示,两艘巴西海军军舰继续在法航失事客机可能坠海的区域搜寻。巴西海军称,当天又打捞出一批可能来自失事客机的物品。 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黎6月23日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和法国国防部23日说,法国搜寻船只日前截获了部分海里发出的声音信号,但现在还不清楚信号是否由法航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发出。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当天对媒体说,法国在出事海域执行搜寻任务的攻击型核动力潜艇“翡翠”号于20日截获了部分声音信号,但这并不是搜救船只第一次截获类似信号,因此法国国防部尚无法确认这些声音信号是否由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发出。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阿尔斯拉尼安在接受RTL广播电台采访时说,被截获信号的来源有待核实,法国目前并未确认“黑匣子”的具体位置。他还说,该机构将在下周公布第一份阶段调查报告。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