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称法国海军称找到失事法航A330客机黑匣子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7: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消息:据法国《世界报》6月23日报道,法国海军称已经接收到坠毁的法航A330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不过法航的发言人称不能证实这篇报道的真实性。

  《世界报》的报道中称,6月22日法国海军派出的微型搜寻潜艇接收到了“黑匣子”的信号,并在海底找到了黑匣子。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坠毁。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黑匣子的发现将帮助揭开客机坠海的真相。

  (环球在线:于盟)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