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又有2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运抵累西腓

 

CCTV.com  2009年06月14日 12: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据巴西当地电视台13号报道,第二批25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中的21具当天下午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

    目前,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遗体已经在累西腓的法医学院接受辨认。巴西海军发言人埃迪森·劳伦斯13号在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一艘悬挂安提瓜和巴布达旗帜的商船当天在途经法航客机失事地点附近时打捞到一些有可能是客机残骸的物品,但物品是否属于法航失事客机还没有确认。

    巴西海军方面表示,虽然12日法国军舰称打捞到6具遇难者遗体,但只有当所有遗体被运送到巴西船只上后才能正式列入统计,因此巴西官方宣布的已打捞上来的遗体数目仍然是44具。

    劳伦斯表示,由于当天的气象条件不利,对搜寻工作造成很大障碍,估计14日的搜寻工作仍很困难。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