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法医学院开始辨别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07: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1日电(记者 赵焱)巴西警方11日发表公报宣布,累西腓法医学院于当日下午开始辨认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警方说,辨别遗体的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诺罗尼亚岛初步辨别,包括收集指纹、拍照,并收集有助于辨别的身体特征和基因材料;第二阶段是在累西腓法医学院做尸体解剖;如果还不能确认身份,就需要第三阶段送往巴西利亚的实验室做DNA检测。

  第一批16具尸体当日凌晨被运到法医学院,验尸前尸体需要12个小时以上的解冻时间。打捞上来的另外25具遗体随后也将在这里进行辨别。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