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空军搜索法航失事客机任务至少持续到19日

 

CCTV.com  2009年06月13日 01: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2日电(记者 赵焱)巴西空军12日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打捞工作还没有确定结束时间,至少将持续到19日。

  空军发言人拉蒙·卡多佐说:“我们还没有结束搜寻的计划。从17日起我们将每两天召开一次会议确定是否继续,但最早也要到19日才能结束。”

  他说,军方准备的补给能持续到25日左右,如果需要,将继续延长任务时间。

  拉蒙·卡多佐表示,虽然当天的能见度不太好,但搜救队仍然在工作,上午又发现了几具遗体,但还未打捞,目前已打捞上来的遗体总数仍为44具。

  对于飞机坠毁的确切地点,卡多佐说:“我们有一个可能的区域,但还未最终确定,我们的飞机和船只都是依据这个大致区域展开搜寻活动的。”他说,当天上午打捞上来的37件失事客机残骸已被运到累西腓。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