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国防部长确认法航客机已经坠毁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来关注法航失踪客机的最新消息。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2号在里约热内卢对媒体表示,当地时间2号中午,巴西空军在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数百公里外的海面上发现一条宽约5公里的碎片带,从而为法航AF447航班已经坠毁提供了事实依据。

    内尔松·若宾说,海面上的碎片带包含金属和非金属残片,没有发现有遇难者的遗体,除此之外,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就在内尔松·若宾宣布确认法航客机已经坠毁的消息前几小时,巴西空军称,他们派出的搜寻飞机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东北650公里处的海域发现了飞机座椅和救生衣等残骸,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并称,由于未能找到拥有该客机编号的残骸,所以仍无法证实这些残骸属于失踪的法航AF447航班。

    巴西海军当天发表声明说,目前有三艘商船在发现残骸的海域附近,它们已经临时更改航线前往事发海域,帮助打捞残骸。此外,救援人员仍在对巴西到西非之间的深海区域进行雷达扫描。美国也应法国要求对客机出事海域进行卫星搜索。

    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之后,巴西空军共出动5架飞机和2架直升机展开搜寻。巴西海军也派出3艘舰艇,预计于3号抵达事发海域。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