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警官称法航乘客与恐怖分子同名是巧合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1: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国网6月11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6月11日,法国警官称,失事法航客机上面的两名乘客与恐怖分子同名只是巧合,从而排除空难与此有关的可能性。

  早些时候,法国一家网站报道称,在法航失事客机乘客名单出现两名可疑伊斯兰武装分子的名字后,法国情报人员进行相关调查。报道称,法航空难调查人员怀疑空难班机测速仪可能出现故障,但客机因恐怖攻击而坠毁的可能性并未排除。法国特勤人员在调查这两名乘客的出生日期和家庭背景,以确认他们的身份。法国当局最近几个月数度收到恐怖组织的威胁,特别是在法国政府派部队到阿富汗参与战斗之后。然而在经过系列调查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国高级官员表示,乘客名单上的名字只是简单的“同名”而已,排除可疑分子在飞机上的设想,同时也结束了与此有关的调查。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目前巴西军方已打捞起41具遇难者遗体,遗体的身份确认工作已经开始。然而,由于天气恶劣,搜寻法航客机难遇者工作进展缓慢。巴西空军言人拉-卡多佐10日当晚在该国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恶劣的天气状况给搜寻工作造成很大困难,飞机和船只都只能集中在一个比较小的区域里作业,当天搜救队未打捞到一具遇难者遗体。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