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防部称其防御体系可完全拦截"朝鲜导弹"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10日电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9日表示,美国现有的导弹防御体系,完全可以拦截朝鲜向美国本土发射的"导弹"。

  据韩联社报道,盖茨当天出席为审议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2010会计年度国防预算举行的听证会表示,在阿拉斯加和加利福尼亚部署的拦截导弹,可充分拦截朝鲜发射的"导弹"。

  盖茨表示:“我认为,现在部署的30枚拦截导弹,在未来数十年里可充分应对朝鲜的威胁,保护好美国。如果其威胁程度大大超出预期,可轻易补充拦截导弹数量。”

  美国防部原先计划将拦截导弹数量最多增至44枚,但近期认为只30枚就足够,因此决定将拦截导弹数量维持在目前的规模。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