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媒体称美国已向朝鲜提出访朝方案 尚未答复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10日电 目前,美国努力争取遭朝鲜扣押的两名美国记者获释,并注视着朝鲜的回应。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美方已向朝鲜提出这两名记者所属的“CURRENT TV”总裁、前副总统戈尔或者美国的朝鲜专家、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德森访问朝鲜的方案,正在等待朝鲜的答复。

  就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说:“朝鲜方面尚未做出答复。”但是报道还说,奥巴马政府官员普遍认为,由于对两名女记者的审判结束,朝鲜可能接受上述建议。

  奥巴马政府担心美国记者被扣留事件是否长期化,但是明确表明了两个原则:一是两名记者被朝鲜扣押的事件应该按照人道主义原则得以解决;另一个是不应该与其他问题联系在一起。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