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基斯坦五星级酒店爆炸前曾发生枪击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专题:巴基斯坦五星酒店遭炸弹袭击

  

救援人员9日晚在废墟中搜寻遇难者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巴基斯坦警方称白沙瓦五星级酒店“明珠大陆”发生的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46人受伤。

  这起针对豪华酒店的爆炸袭击发生在巴基斯坦高度戒备的开伯尔路上,火焰已经烧着了酒店外围。

  当地警方告诉法新社记者,爆炸中已有11人死亡46人受伤。

  高级警官Abdul Ghafoor Afridi称,炸弹被装进一辆运输酒店所需物品的车辆,混入了酒店内部。

  记者在酒店外围能看到爆炸造成的火坑,救护人员在不断运送伤员到安全区域,伤员中包括一些外国人。

  目击者透露,袭击人员藏在运输酒店所需物品的人员当中,在爆炸发生前还发生了枪击。

  电视画面显示,救护车已抵达现场,救护人员和一些官员及未受伤的外国游客均在现场帮助救援。

  自从巴基斯坦政府对塔利班采取强硬措施以来,包括白沙瓦、伊斯兰堡、拉合尔等城市已遭受了数十起爆炸袭击,已造成逾百人死亡。

  周二在明珠大陆酒店发生的这起爆炸袭击有些类似2008年9月在伊斯兰堡万豪酒店发生的爆炸袭击,在那起爆炸中有50余人丧生。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