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巴基斯坦爆炸事件中丧生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6月9日电(记者 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法尔汉·哈克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酒店爆炸袭击事件中丧生。

  哈克说,由于尚未通知家属,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这名工作人员的姓名和职务。

  据报道,巴基斯坦当地时间9日晚,白沙瓦一五星级酒店发生炸弹爆炸,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约50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珍珠大陆酒店大堂。有目击者说,酒店外40多辆汽车被炸毁,其中有挂着联合国牌照的车辆。救援人员说,伤者中有外国人。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