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潘基文谴责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袭击事件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0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6月5日电(记者白洁 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5日发表声明,谴责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座清真寺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潘基文在声明中重申反对“这种滥杀无辜的暴力行径”,并对受害者家人及巴基斯坦政府表示慰问。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上迪尔地区一清真寺当天早些时候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0人死亡,约70人受伤。

  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一名袭击者在上迪尔地区哈亚加伊沙尔奇山村的清真寺前的草坪上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炸弹。当时正值周五下午的祈祷时间,清真寺内外约有400人,爆炸造成众多人员死伤。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