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暂停签证服务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专题:巴基斯坦五星酒店遭炸弹袭击

  

救援人员9日晚在废墟中搜寻遇难者

 进入环球频道>>>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出于安全考虑,自25日起无限期暂停在巴基斯坦的签证服务。

  美国大使馆一名发言人当天对记者说,尽管签证服务暂停,但使馆仍会对美国公民提供紧急领事服务。这名发言人还说,美国大使馆23日夜收到相关情报,提醒美国公民不要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的大酒店住宿。

  巴首都伊斯兰堡市中心的万豪酒店20日晚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3人死亡、266人受伤。事件发生后,英国驻巴大使馆停止了签证服务,英国航空公司则无限期暂停所有飞往巴的航班。

  巴当地媒体25日援引情报机构的消息报道,已有多个自杀式袭击者进入巴基斯坦的一些大城市,随时准备发动恐怖袭击。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