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失事客机重要部件找到 有助定位客机“黑匣子”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9日播出):

  巴西空军8号公布消息说,正在打捞法航447航班遇难者遗体和残骸的搜寻人员,当天发现了客机尾部的垂直安定面。这是搜寻行动开始后发现的最大的客机部件。由于飞机的“黑匣子”一般被安放在客机尾部,以减少受损几率。因此,垂直安定面的发现将有助于找到客机尾部残骸,从而进一步确定“黑匣子”的位置。

  目前,相关的搜寻行动主要集中在距离巴西东北1000多公里的大西洋上。当天,巴西军方又打捞出8具遇难者遗体,使迄今找到的遇难者人数上升到24人。

  由于残骸和遗物出现的地方离客机失事前最后发出信号的地点大约有70公里,因此巴西方面认为,根据两者位置判断,驾驶员当时似乎打算掉头往回飞。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