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总统说将尽全力寻找所有遇难者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来关注法航客机打捞情况。巴西军方当地时间8号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打捞法航失事客机的最新进展,截至8号已经打捞出16具遇难者遗体,此外,潜水员还在水下发现了一块印有法航标志的尾翼残骸。

    巴西军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法国军舰上打捞上来的遇难者遗体已经全部转交给巴西方面。装载遇难者遗体的巴西舰船已经驶向巴西外海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对遇难者身份的初步鉴定工作将在岛上进行,预计这些遗体将在9号被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此外,搜救队将不再公布遗体性别,这些信息将在累西腓法医学院验尸后再向外界公布。

    据巴西军方说,目前打捞区域浪很大,影响了船只的速度,但搜寻工作还在继续。现在共有14架飞机和6艘军舰参加搜寻行动。

    巴西总统卢拉8号表示,巴西将尽全力寻找所有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卢拉说,在这个时刻如能找到遗体,将是对遇难者家属的巨大安慰。

    此外,巴西军方当天还表示,巴西海军在水下发现了一块印有法航红蓝条标志的尾翼残骸。这块尾翼残骸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残骸中最大的一块,发现这块残骸将有利于军方缩小客机黑匣子的搜索范围。据透露,携带高科技水下监听设备的美国海军人员已经启程赶赴巴西帮助寻找黑匣子,他们的设备最深可以探测到处于水下6100米深的物体发出的信号。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