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军方证实发现两具法航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2: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继续关注法航客机失事消息。巴西军方6日证实,两具法航客机失事人员遗体及部分遗物当天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东北约450公里大西洋水域被找到,这里距离失事的447航班最后发出信号的地点相隔大约70公里。

    巴西空军发言人若热·阿马拉尔上校6日在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时间早上8时14分,装配有夜间搜寻雷达的R99飞机首先侦察到一些飞机残骸,之后空军的飞机看到这一地区的飞机残留碎片。一个蓝色座椅首先被发现,调查人员正在核对座椅上的序列号,以确定它是否属于失事客机。其他被寻获的物品包括一个装有便携电脑和疫苗接种卡的尼龙包及一个皮革公文包,内有机票。

    当地时间9时10分,巴西海军发现了第一具遇难者遗体,并在20分钟后将遗体打捞上来。两个多小时后发现了第二具遗体。两具遗体都是男性。

    尽管如此,打捞到遇难者遗体的消息仍然给执著等候的失事客机乘客的家属带来了一丝希望。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