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和法国军舰已打捞到17具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来继续关注法航失事客机的搜寻打捞工作。巴西空军和海军7号晚宣布,搜救队在当天又打捞上12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迄今打捞到的遇难者遗体共17具。最新情况我们马上连线本台驻巴西记者杨雪梅。你好: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打捞工作的进展情况?另外,这些遗体的身份什么时候能够得到确认?

    巴西空军亨利·穆尼奥兹上校说,巴西和法国在从当天凌晨开始的搜救行动中已打捞到17具遗体,大部分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都是在距离累西腓海岸1150公里处的海面上打捞到的。

    巴西“宪法号”军舰舰长吉尔斯马尔·巴尔博萨解释说,其中8具遗体是由法国军舰“风月”号打捞上来的,其余遗体是由巴西军舰打捞上来的。

    这位舰长说,目前共有14架飞机(12架巴西空军飞机和2架法国空军飞机)和5艘巴西军舰参加搜救行动,7日法国军舰“风月”号加入到搜救行动中。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