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军方又打捞起3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1: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图表:巴西空军已捞起5具法航遇难者遗体 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7日电(记者赵焱)巴西空军7日发表公报说,巴空军与海军当天又打捞起3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的遗体。

  公报说,这3具遗体将同6日打捞上来的两具遗体一起被送往巴西东北部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进行初步验尸工作。巴西“宪法号”军舰舰长吉乌斯马尔·塔博萨7日说,他们当天还看到了另外一些遗体,将立即进行打捞。

  军舰当天还打捞上来更多飞机座椅。巴西空军说,这些打捞上来的物品无疑属于失事的法航客机。空军中校亨利·穆尼奥兹说:“我们已经打捞上来数百件物品。但我们不会再透露更多细节,原因是不想给遇难者家属造成更大的不安。”

  当日的搜寻行动从凌晨3时开始,由配备有夜间雷达搜索装置的R99飞机执行任务。日出后,又有13架飞机向事发海域进发,这些飞机发现目标物体后立即通知海军舰艇前往打捞。巴西空军说,他们的搜寻范围已经达到20万平方公里。

  在6日打捞起两具遇难者遗体后,巴西空军表示,今后几日的搜寻行动将把打捞遗体作为重点。

  法国驻巴西东北部地区总领事已于6日晚间抵达位于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的空军指挥中心,关注搜寻行动。

  巴西空军的搜寻行动从1日清晨就已展开,锁定区域在距离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东北704公里左右的位置。除巴西空军和海军外,法国空军的一架飞机5日也加入搜索行动,此外,还有法国、美国、西班牙、荷兰等国船只进行支援。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