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失事客机遇难乘客尸体高度腐烂性别难辨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7: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巴西海军在巴西附近大西洋海域打捞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残骸。

巴西海军在巴西附近大西洋海域打捞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残骸。

打捞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巴西外海坠毁的法航班机失事已经一个星期。负责打捞工作的法国与巴西军方,7日又捞起17具遗体。除此之外,巴西军方也捞起属于法航班机的机身残骸。目前失事的原因则指向机身结冰,造成空速管故障所导致。

    巴西空军发言人穆纽斯指出,“我们所找到的遗体与残骸,都是属于法航447班机的。”巴西军方表示,他们找到的遗体已经严重腐烂变形,连性别都无法确认。

    此外,巴西军方还发现部分机身机舱座椅、氧气罩与乘客个人物品,一艘法国海军核潜艇也将在10日加入搜寻,目前打捞工作集中于距离法航客机最后发出讯号地点的70公里海域。

    至于失事原因,则倾向于机身外部结冰,造成测量飞行速度的空速管故障,使得飞行员无法控制速度,导致班机失事坠毁。

 巴西和法国军舰已打捞到17具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巴西空军和海军7日晚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搜救队在当天又打捞上12具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迄今打捞到的遇难者遗体共17具。 >>详细

专家称法航遇难者尸检可定客机是否整体坠海

    巴西空军6月6日对外宣布,救援人员当天在事发海域找到两具遗体。依据同时被打捞上来的遗物判断,这两具男性遗体是法航失事客机的乘客。

    巴西军方6月7日宣称,在法航客机可能出事的海域又发现了三具遗体,目前已将其打捞上船,等待进一步检查。>>详细

法航空难:法官员说失事原因仍“不排除任何假设”

    军舰当天还打捞上来更多飞机座椅。巴西空军说,这些打捞上来的物品无疑属于失事的法航客机。空军中校亨利·穆尼奥兹说:“我们已经打捞上来数百件物品。但我们不会再透露更多细节,原因是不想给遇难者家属造成更大的不安。” >>详细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